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打造工匠精神,重新塑造卫校一线教师的“四感”精神

2017/5/13 0:00:00 人评论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鼓励广大教师继续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学校教育教学制度建设和平台建设,将学科功能和服务功能有机结合,市卫校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副校长、工会主席李连庆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广大护理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多年来广大教师在维护学校荣誉,推进教育教学健康发展中发挥的重大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示范校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护理教师以实际行动获得了学校的肯定、教职工的赞誉、学生的好评。同时,学校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护理教师和先进典型,展现了齐市卫校护理教师的魅力与风采。 
  同时,李连庆表示,学校在教育教学要有新举措,新方法,在“抓队伍、抓专业、抓成果、抓创新”上下功夫,以工匠精神为激励,重新塑造卫校一线教师的“四感”精神,即:尊严感、价值感、成就感、自豪感。

参加座谈会的有副校长、工会主席李连庆,副校长李玉森、督导室、教务处负责人、护理教研室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