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齐市卫校斩获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特等奖

2017/9/28 0:00:00 人评论

   2017年9月23日-24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以“传承中华礼仪展现职业风采”为主题的“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比赛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齐市卫校在此大赛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大赛评委会及所有参赛队的广泛赞誉,赢得了良好反响。
   学校教师邸彤以个人总分成绩荣得特等奖,校护理教研室高健秋主任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励。
据悉,齐市卫校邸彤老师主持了本次赛事的开幕式。来自全国14个省市31所学校的42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通过职业形象展示、礼仪故事演讲及礼仪知识竞赛等不同的形式,展示了职业院校教师对中华礼仪文化的理解、传承与践行。此次大赛是目前全国职业院校礼仪教育教学交流展示的最高平台。

   多年来,市卫校高度重视礼仪教育,并将礼仪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切入口。学校被誉为是鹤城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连续多年被团省委评为黑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被省文明办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