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光

14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4/7/11 0:00:00 人评论

      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8日上午,我校2014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齐齐哈尔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外和我市的215家医院与我校130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对接。

  我校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唯一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卫生职业学校和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本着让每一个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卫生技术人才,时刻瞄准医疗卫生市场最前沿的用人需求,在北京军海医院、北京466医院、天津五院、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大连中山医院、哈医大一院、大庆石油总医院、齐市第一医院、齐市中医医院、203医院等150余家医院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自2011年开始每年都为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举行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三年间,应届毕业生就业率均稳定在98%以上。

  见面会上,我校毕业生们还向用人单位进行了手术室护士、儿科护理、急诊急救、航空护理等专业的集体展示。招聘单位还现场观摩了我校在静脉输液、无菌技术、养老护理、鼻饲、中医实用技术、蒙眼认药和中医称量等实训技能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