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我校三位教师获得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2020/12/15 10:03:03 人评论

12月12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经过讲授实施报告、无学生模拟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齐市卫校腾飞、任亚坤、付薇三位教师组队的参赛作品——《老有所“医”,助理健康中国——老年急危重症病人的护理》以中职组二等奖…

12月12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经过讲授实施报告、无学生模拟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齐市卫校腾飞、任亚坤、付薇三位教师组队的参赛作品——《老有所“医”,助理健康中国——老年急危重症病人的护理》以中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公示名单,为黑龙江省和学校争得了荣誉,实现了齐市卫校在该项比赛中的新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举办的职业教育最高级别的教师比赛,在全国职业院校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整体赛制对教学团队的团队协作、教学能力、专业技能都有更高的要求。市卫校教学团队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精心准备、攻坚克难,经历了省赛、国赛七个多月的长跑,最终在来自全国各地的98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与良好的职业素养,齐市卫校将以此为契机,将教学改革真正落实到实际教学中,推动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