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为梦想而战“护考动员大会

2021/3/8 10:56:32 人评论

我校教务处牵头联合护理教研室、学生科召开了”为梦想而战“护考动员大会。教务处主任娄瑱、护理教研室主任任亚坤、学生科科长高薇薇、教务处副主任屈丹和全体护考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参会。屈丹主持会议。教务处主任娄瑱从近几年护理专业的发展趋势、我校近几年护考情况等…

我校教务处牵头联合护理教研室、学生科召开了”为梦想而战“护考动员大会。教务处主任娄瑱、护理教研室主任任亚坤、学生科科长高薇薇、教务处副主任屈丹和全体护考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参会。屈丹主持会议。

教务处主任娄瑱从近几年护理专业的发展趋势、我校近几年护考情况等方面为我校即将参加2021年护考的学生加油鼓劲,告诉同学们要打有准备的战,做到既不紧张也不放松,做到辛苦一阵子,幸福一辈子。随后,护理教研室主任任亚坤、学生科科长高薇薇相继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争当表率。鼓励我校全体学生在今年的护考中一举夺旗,顺利拿到护士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