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2021/4/28 16:25:46 人评论

校团委本周组织全体青年积极参加第十一季第七期“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上周第十一季第六期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的《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主题团课的学习人数 2102人,学习率列居全市各院校第一。4月28 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兰梦莹开展党史宣…

校团委本周组织全体青年积极参加第十一季第七期“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上周第十一季第六期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的《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主题团课的学习人数 2102人,学习率列居全市各院校第一。

4月28 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兰梦莹开展党史宣讲,面向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党史》主题团课,引领广大青年感受党对中国历史具有的深远意义。


   2020级专护10班团支书郑惠群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是我们青少年学习的宝贵财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先辈的智慧结晶,是我们青年团员应该继承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