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5.12护士节我校学生深入生命教育基地进行思想教育学习

2021/5/12 14:57:37 人评论

医护工作者的使命是救死扶伤,所以一直以来是一个值得尊敬的高尚职业,也是一个良心职业。凭心而为、用心去做、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这些都是他们与生而来的特质和始终不变的价值追求。昨日,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在五月的鲜花盛开的时节和这…

  医护工作者的使命是救死扶伤,所以一直以来是一个值得尊敬的高尚职业,也是一个良心职业。凭心而为、用心去做、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这些都是他们与生而来的特质和始终不变的价值追求。昨日,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在五月的鲜花盛开的时节和这个特殊的日子,齐市卫校的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生命教育基地进行职业思想教育,学习南丁格尔精神,让我们跟随市电台发来的短视频,一起回顾昨日的活动吧。愿所有卫校的学生都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疗工作者,用一双隐形的翅膀呵护每一位患者,共同谱写一曲平凡而动人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