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2021/5/19 16:04:12 人评论

5月19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赵晓彤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光辉的历程》主题团课。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抛洒青春和热血,在新中国的大地上矗立起一座座丰碑,带给学生们巨大的震撼,引导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

5月19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赵晓彤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光辉的历程》主题团课。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抛洒青春和热血,在新中国的大地上矗立起一座座丰碑,带给学生们巨大的震撼,引导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2020级康复2班组织委员梁禹皓感悟: 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的日益强大、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积极锻炼,共创祖国美好明天。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谱写现代职业教育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