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校学生科组织2020级班级围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召开班会

2021/5/20 16:01:11 人评论

百年征程激励昂扬斗志,百年初心见证坚定信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学生德育活动的主要内容。 本月,学生科组织2020级27个班级围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这个主题,利用自习课时间召开班会。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百年征程激励昂扬斗志,百年初心见证坚定信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学生德育活动的主要内容。

  本月,学生科组织2020级27个班级围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这个主题,利用自习课时间召开班会。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班会主题,通过理论宣讲、党史知识问答、讲述红色故事、观看教育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本次主题班会是我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举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班会为契机,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