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市卫校2021年校园“技能节”——康复技能大赛(肱二头肌徒手肌力评定竞赛、中医养生气功八段锦竞赛),在养老护理员培训综合楼开幕

2021/6/5 14:49:02 人评论

6月3日下午,6月4日下午,市卫校2021年校园“技能节”——康复技能大赛(肱二头肌徒手肌力评定竞赛、中医养生气功八段锦竞赛),在养老护理员培训综合楼开幕。肱二头肌徒手肌力评定注重技能操作,加强实践教学,是提高学生创新和就业能力的重要环节,激发学生学技能、练技…

6月3日下午,6月4日下午,市卫校2021年校园“技能节”——康复技能大赛(肱二头肌徒手肌力评定竞赛、中医养生气功八段锦竞赛),在养老护理员培训综合楼开幕。



肱二头肌徒手肌力评定注重技能操作,加强实践教学,是提高学生创新和就业能力的重要环节,激发学生学技能、练技能的热情,促进了学生综合技能水平的提高。



          中医养生气功八段锦通过和缓、温和的运动,可以宣畅气血,达到舒展筋骨的目的。中医养生气功八段锦有着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八段锦的文化内涵有助于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八段锦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影响具有积极地意义。